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前行再出发——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

 

为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月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林琳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合影留念

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庄严宣誓

到达战旗村后,同志们首先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在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战旗馆,了解到了战旗村几十年来始终坚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坚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同志们到达战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了解到了在党的带领下战旗村的巨大变化。最后林琳表示战旗村之所以有现在翻天覆地的变化,关键是基层组织抓得好,如今我们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

聆听导游讲解战旗村历史

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史学习悟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战旗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基层党建的新成果。未来,同志们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以党建引领助推党史学习,做到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知识爱党、知史爱国。

会计学院:刘懿瑛 王红烨

摄影:肖婷源

审核:林琳 李慕雪

2022年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