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选贤举能,追求卓越——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

加强团队建设,吸收新鲜血液,选贤举能。4月5日晚上,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德阳校区D栋教室开展新学期的面试招新工作。

招新面试现场

本次招新采用线上宣传与线下摆点的方式,向全校同学介绍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的部门组成及其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等相关事宜。招新部门主要有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办公室,组织部,纪检部和宣新部,每个部门各司其职,精诚合作。面试阶段,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竞争,各显优势,通过自我介绍以及面试官提问,同学们表现出了对党建工作的热情与向往,并提出自身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

选贤举能,随着新鲜血液地不断注入,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党建办公室内部团队的更新和完善,调动了全体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让更多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学生党建办公室。同时,对学生党建办公室提出了更高要求,持续做好老带新的传帮带工作,不断自我革新和自我完善,促进个人和团队的更好发展。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杨定易

责任编辑:吕瑞香

图片来源:张钰涓

2021年4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