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吸收新鲜血液,不忘奋斗初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

12月28日午,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F2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秘书处杨馨同志主持,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佳真、夏丹,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42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17名积极分子参加。

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是预备党员转党员、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了自我陈述,大家对自己在观察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阐述。在思想上,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关心时政;在工作上认真完成学院、老师布置的任务,踏实肯干,刻苦认真,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与老师、同学多交流,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同时,他们也提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扎实、工作能力还需提升、平时还需要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沟通等都有待提高。在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后,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同时,发展对象介绍人针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在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希望今后新党员、预备党员可以保持良好的风貌,发扬模范先锋作用,始终与党组织的行动指南保持高度一致,在未来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以周永开为代表的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例。周永开、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自己的座右铭,在有限的工作中体现出了无限的生命力与价值性。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未来,在党的领导下,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坚定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张睿佳

图片来源:学生自行拍摄

责编:李佳真

2020年12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