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小家即大家,携手共筑温暖家——会计学院开展生活空间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

11月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在D-302开展了生活空间恳谈会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小家即大家,携手共筑温暖家”。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主办,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勤工生活部承办。参加此次生活空间恳谈会的人员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孟虹、后勤中心主任沈贝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宇、教务处副处长邓涵爻、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雪霖,参加此次恳谈会的还是学校食堂负责人、校医室工作者、学校后勤中心工作人员、图书馆老师、现代技术中心的老师,各班生活委员及学生代表。

说明: QQ图片20191104184226.jpg

参会的学校职工

举办此次生活空间恳谈会,是为了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体现天府学院的人本关怀。活动前期,各班生活委员收集班级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意见与建议;恳谈会上,生活委员们向在场的学校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关于寝室生活、食堂饭菜、校园网、校内设施及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耐心的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说明: IMG_20191104_143948

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

说明: QQ图片20191104184301.jpg

恳谈会现场

本次生活空间恳谈会旨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小问题,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来自的学校的关心与温暖,在天府学院家一般的关怀下愉快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为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与学校同进步,共成长;此次恳谈会拉近了同学们与学校各部门员工的距离,大家面对面的提出和解决问题,促进了学校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小家即大家,携手共筑温暖家”,此次生活空间恳谈会活动在校领导及各部门老师的支持下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新闻部:顾彦茹 何倩

责编:李雪霖

2019年1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