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绵阳校区会计旅游竞赛团队初赛评审忙
发布时间:2014-11-17    阅读:

11月深秋之际,天府学院课堂教学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绵阳校区会计·旅游竞赛团队中,参赛老师认真备赛,迎接评审;内部评审则积极组织,客观评审。经管教学中心在初赛阶段实施内部交叉评审机制,会计·旅游竞赛团队内部评审朱俊虹、张琴和岳培宇三位老师自第9周起参加了工程·财务竞赛团队参赛老师的初赛评审工作。

工程管理研究所《建筑结构》、《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及合同管理》等课程既涵盖扎实的理论,也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参赛者范香老师、黄国鹏老师和王钰老师的课堂各有特色,既有严谨规范的讲授和练习,也有亲和而热烈的师生互动,老师们以贴近实际的案例解释知识、传递伦理,学生们则以认真主动的态度投入学习,课堂氛围良好。而财务管理研究所《资产评估学》的授课现场同样气氛热烈,语速较快、英文流利的张蓓老师以问答的方式仔细讲解案例,学生能够通过回老师不断的提问而紧跟老师的思路,师生互动频繁。

授课之余,各位参赛老师也对教学开展了认真回顾和反思,并表示通过大赛很好地落实了教学设计,让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具动力。比赛并非目的,改革和创新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质量才是落脚点,衷心期待所有参赛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精神为全院的教学带来新风潮。

会计研究所

旅游管理研究所

2014-11-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