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

6月21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金蝶软件(成都)有限公司经理徐义等一行五人到我院就财务共享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考察和交流。我院院长助理刘赟、教师钟男对到访人员进行接待并举行了座谈

 

1 座谈会现场

首先,刘赟对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招生就业的概况。其次,钟男和到访人员探讨了大数据时代下财务转型、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产学合作”政策下,我院与金蝶软件(成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了一系列财务共享课程,并改进了人才培养方案定位和促进了教师队伍的转型。

 

2 座谈会现场

 此次访问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更对我校会计学院在财务共享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计学院

2019年6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