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砥砺新时代标杆新青年——学院掀起“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团中央关于“全团抓学校”的重要部署,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线上团课学习

3月18日至3月26日,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成都校区74个班级团支部,纷纷以QQ语音、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形式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在团课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同歌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阅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相关视频,并督促同学们通过四川学联、天府新青年、青聚锦官城等微信公众号,参与团中央新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并完成课后作业。

阅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

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开学第一堂团课有助于大学生牢固理想信念,发挥榜样作用。会计学院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邓铃靖

责编:赵绪燕

2021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