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之学雷锋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

雷锋精神饱含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基因,根植于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心中。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份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特色活动,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带领成都校区76个团支部积极开展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形式多样,志愿者们在社区、学校、街道等地方通过打扫卫生、发放宣传手册、清除牛皮癣、协助居民委员会选举等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切实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并深刻意识到作为大学生应该在学习生活中充分践行奉献精神。实践活动开展后,志愿者们积极分享在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增强自我责任意识,强化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面孔。

undefined

志愿者进社区发送宣传手册

undefined

志愿者参与社区街道居民委员会选举

本次活动的召开有利于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强化了学生主动奉献的意识,从而更好地担负起社会责任。作为时代发展的新青年,不仅仅是要准确了解时代发展前景,还应该认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国家发展中增添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晏馨、苏佩佩

责编:林琳

2021年3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