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志愿者到罗江区万安镇秀水湾小区参加“双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

11月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科技实践部的同学以及学校志愿者们参加由德阳市罗江区柏云社区和金雁社区组织的“创卫生、创文明”的“双创”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罗江区万安镇秀水湾小区举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提高市民基本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生活氛围是此次活动的关键所在。为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校门口集合,有序排队前往活动场地。

志愿者们准备前往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以罗江区柏云社区邹莉副主任和金雁社区肖秀明主任为代表,组织社区保安和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志愿者们到秀水湾小区及周围商业户进行“双创”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饱满,彰显我校学子风采。活动小组被分成20个小队,跟随带队人员一同走访了300户人家。

志愿者同学为小店老板讲解宣传单

“双创”,顾名思义为创文明和创卫生,给社区居民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和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享受,让社区工作服务于民、用心于民,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晚上八点,志愿者们在秀水湾校区和附近商业区进行着志愿服务,他们用轻轻地脚步、礼貌地问候和耐心地讲解,向居民们宣传“双创”活动。居民们被志愿者的真诚讲解所打动,认真阅读宣传单内容,并积极配合宣传工作。

说明: 图片1

社区居民认真阅读宣传单

路灯在夜晚点亮,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完成任务后陆续到达集合点。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善意地敲开居民的家门,面带微笑细心地为居民讲解有关创文明和创卫生的相关知识与具体做法。最后,邹莉宣布此次“双创”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并表示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说明: 3c735845cdf686df

同学们到场地集合并普及“双创”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为创建“双创”城市,不仅需要社区居民的努力,还需要每一个身在这座城市的你我一起同行。创卫生、创文明,天府学子一直在努力。

 

 

会计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新闻部:谢雯悦 侯雅婷

责编:李雪霖

2019年11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