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第七届蒲公英会计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提高会计实操能力。会计学院于11月5日18时在3602、3604等七个教室进行了第七届蒲公英会计技能大赛初赛。共有近60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批依次进行答题,每轮考试时间60分钟,18时40分开始20时50分结束。比赛开始前30分钟,科研助理对考场设备进行检查,在投影上播放参赛流程。准备完毕后,组织参赛选手有序进场,并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强调比赛注意事项。

说明: 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713156252\FileRecv\MobileFile\Cache_-43bda96793795bb7..jpg

科研助理讲解比赛流程

18时4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登录网站账号后即可开始答题,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在机上答题,采用纸质版试卷进行答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计算四种题型,涵盖初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会计和成本会计等学科知识,内容全面。答题时,选手们认真推敲、反复对比,确保每一道题的正确率。试卷完成后,选手们可再次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遗漏未完成的题目,线上提交,可以当场得知自己的分数。

说明: 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713156252\FileRecv\MobileFile\Cache_-9158cd27f957a37..jpg

选手们认真答题

20时50分比赛结束,由科研助理清理考场,随后在3612教室对本次初赛进行总结,并交代后续事宜,本次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知识的了解方面,为同学们彼此交流沟通会计方面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会计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相信无论是否进入复赛,同学们都不会停止对会计知识的学习,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放光彩。

 

 

会计学院

2019年1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