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德阳校区】扬帆德阳·军训系列报道——一人强不是强,团结起来就是一群狼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

一人强不是强,团结起来就是一群狼

今天是一营一连军训的第三天。这次军训虽然寒风刺骨,我们依然凌风而立,迎着冷风站出战士的挺拔身姿、英雄气概!

图1 夜晚军训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营一连由四个班级的同学组成,最开始大家从互不相识,经过几天的磨合,大家逐渐熟悉起来。现在一营一连越来越好,大家越来越团结,一营一连就像一群狼,一群饿狼看着第一的宝座,齐步走、列队训练时,每一行、每一列,手抬得非常整齐,大家共同努力着。

图2 站军姿

在教官的一声指令下,会演开始。嘹亮的口号声吼出了我们心中的迷彩之梦。会操表演展示着我们每一排的训练成果,会演中,我们看到了他人的优点与缺点,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进步,让我更加坚定自己刻苦训练的信念。会操结束后,军训长官总结了我们的优点与不足,认真详细地讲解了我们军训时的注意事项,以提高之后的训练效率。

尽管军训进行了三天,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感受,然而军训带给我们的艰苦与欢乐、难过与感动将会在每个人心中留存。胜利终将属于有毅力的人,而一营一连的战士就是这样的存在。

团结的一营一连,狼人方队,终将获得胜利!

会计学院一营一连

责编:李雪霖

2018年11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