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财务会计研究所】成都东区珠算俱乐部期末总结
发布时间:2014-11-19    阅读:

 

121.JPG

1.jpg     126.JPG

104.JPG     067.JPG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就结束了,我们的“天府珠算俱乐部”也成立一学期了,回想俱乐部这一学期以来,有过艰辛,有过努力,也有过成就。

从2014年4月24日,“天府珠算俱乐部”成立以来,我们在每周晚7点都在集体培训,这学期我们主要培训的是点钞,在王宇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从不知怎么拿点钞券到能熟练点钞了,这既是同学们的进步,也是我们俱乐部的成就。期中的时候,滕老师也给俱乐部的成员上了一次珠算课程,让大家对珠算有了大致的了解。期末的时候,我们还参加了第三届天府杯会计知识竞能竞赛,同学们以熟练的手法使观众惊叹,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期将至,我们将会带着过去的成绩继续展望我们的未来,下学期我们俱乐部将会重点培训珠算,当然也会在学院举办珠算比赛一类的。在大家熟练掌握珠算技能的时候,也会鼓励大家去考珠算五级等一类的等级考试,将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好好地传承下去。让我们一起期待我们下期的培训和比赛吧,下期我们再会!

财务会计研究所

2014年1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