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要闻】“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

4月24日,会计学院与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以下简称“国富所”)联合举办了“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和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钟男主持,国富所四川分所—电信项目组负责人孙杰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教师及2020级本科报名学生共计30余人。

会议现场

议程初,孙杰对于国富所的背景和业务范围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其项目内部核算会计、复核会计等岗位的职责、晋升等做出说明。此外,也强调了该项目内部财务共享中心的组织架构、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掌握相关财务技能的重要性。孙杰还着重针对实习中的项目情况和流程做重点讲解,包括工作内容、人员要求、薪资构成和人才晋升等方面。

最后,对于同学们关于国富所订单班培训和实习过程中的问题,陈茜与孙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会计学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陈茜总结到,希望同学们珍惜参与“北京国富—西财天府财务共享人才培养”项目的机会,锻炼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技能、丰富工作经历,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史天玥

摄影:史天玥

初审:钟男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04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