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合作交流】会计学院一行拜访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

6月5日,由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带队,院长助理刘赟、财管系主任张娟、审计系主任曹楠、副主任汤坤、外联办负责人钟男等一行六人赴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就校政企共建实验室方案进行了洽谈。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川渝区总经理徐义、川渝区总监冯娜参加了会谈。

参会人员

陈真子首先就拜访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科研、专业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合作双赢。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川渝区总经理徐义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实验室合作、项目申报等有关内容,并提出了校政企三方合作的意向。随后,双方围绕共建实验室、联合课题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共建实验室为契机,继续深化各方面的产学合作交流,实现协同育人,促进共同发展。

 

 

会计学院

2020年6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