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

10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西区1号楼6楼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企业代表有马士基信息处理(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卓海燕、专员兰星钰,华夏银行成都玉林支行行长助理齐毅、客户经理邓琼,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营运中心经理李娟、经理助理刘佳宁;校方代表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校企合作专员周淼,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唐黎、院长助理陈蔚,会计学院教师常莹、邓玉英;会议由蔡松伯主持。

IMG_7100

就业工作座谈会现场

蔡松伯对出席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特别提到了学校近年来组织机构做了较大调整,成立了8大学院和2个教学中心,今后的就业工作也将逐步下放到各二级学院。另外,他强调马士基、华夏银行、招商银行主要吸纳的学生是会计、金融专业的,因此本次就业座谈会特意邀请了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来参加,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发展与共赢。

IMG_7205

蔡松伯主任致辞

唐黎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智能金融学院的学生规模、本专科专业设置以及学院特色。她表示成立学院前,各教学单位参与就业工作较少,成立学院后应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她特别提到希望邀请行业导师对专业课老师进行指导,以便能够有效地发挥专业课教师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力。

蔡松伯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学生规模、本专科专业设置以及学院特色。他着重强调了会计学院在学校建校及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会计学院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将直接影响到学校就业情况。他希望老师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加强对学生就业的引导。

卓海燕介绍了马士基集团的发展规模及主营业务,特别强调了成都公司近年的业务整合以及招聘需求。她还特意提到了天府学院学生在其公司的工作、发展、晋升情况。

李娟介绍了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发展历程,成都营运中心的主营业务及其发展规模。她还提到了天府学院的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得灵活、接地气,但稳定性稍差点。刘佳宁补充介绍了公司风险控制业务的用人缺口较大。

IMG_7192

企业代表发言

齐毅介绍了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的发展历程,企业特点、行业特色以及玉林支行的主营业务。同时,她也提到了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对与我校的合作充满期待。

与会双方还就双方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增加交流与合作。会议结束后双方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邓玉英

2019年10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