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与四川浩鼎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

6月12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与四川浩鼎律师事务所进行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绵阳校区济民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四川浩鼎律师事务所律师相丽丽、张华,学校副校长马常松,会计学院院长助理许静,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许静主持。

 

1 签约仪式现场

马常松对出席会议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建校及发展历程,他提及目前学校有33个本科专业,22个专科专业,初步形成各学科相互支撑、交叉渗透的发展体系。其次,他强调本次校企合作也是基于学校未来两点发展规划,一是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将从以独立财经院校逐步转型为应用型大学);二是学校非常重视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法务会计等会计学科的建设和实践教学体系构架,只有做好了实践性教学,学生才能从中真正获益。

许静介绍了此次项目合作的背景,她讲到会计学院为了能够加强学生的实践学习能力并结合新时代的业界发展,一直在开展“1+x”育人工作,并将不断引进优秀业界专家进课堂,下学期开设的《法务会计》课程就邀请了相丽丽律师来为学生们进行实务授课。严飞雷提出学校大力提倡的“应用型”和”雅典式”教学理念,以及现阶段学校取得的成果,并从法律专业的角度出发,谈了学习交叉学科需注意之处以及开设《法务会计》课程的意义。

相丽丽表示非常荣幸能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同时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四川浩鼎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最后她表示本次教学合作也是对自身能力的锻炼,作为授课老师一定做好相关本职工作,并相信未来能够从中取得不少收获。

 

2 相丽丽律师致辞

与会双方都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让更多学生通过项目提升自己、接触更多新知识和新趋势,及早为职业做规划。让更多的学生受益,这也是会计学院和企业方的社会责任。会议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3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计学院

2019年6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