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18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赛事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

 

2018年3月9日,我校财务会计研究所黄健、熊阳两位老师参加了在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举办的2018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赛事说明会。

766F0D46615DE6039882320EB7E123D8

首先,由主办单位代表致辞;他强调,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已经是四川省的金牌赛项,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会计技能大赛的赛项正经历着革命性、颠覆性的改变,与历年的会计赛项相比较,今年新增了财税技能赛项,这是会计技能大赛的新的起航。

12235312vmxi

接下来,来自厦门网中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潘皖对会计业务手工处理赛项竞赛规程进行了说明。来自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技术总监陈自洪、服务顾问邓钥分别对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赛项和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项的竞赛规程进行了说明。成都邦道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禹含就财税技能赛项的竞赛规程进行了说明。下午,专家对参会教师进行了财税技能竞赛平台使用培训。针对新平台的使用情况,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们讨论积极、提问踊跃,赛项专家组成员们针对老师的问题一一认真作答,并在相关环节上形成共识。至此,2018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赛事说明会圆满结束。

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不仅突破了以往赛项的数量、提高了赛项的质量,更是国赛的预演,对参赛院校和参赛选手们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期待我校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成为全国大赛中一支强有力的川军,为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计学院

2018年3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