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与万物共生,同世界更美——会计学院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要守牢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底线,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基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加强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为深入学习相关精神,践行低碳理念,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三分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于3月18日至20日举办了“与万物共生,同世界更美”环保主题活动。

同学们通过线下形式参与活动,形式一为收集废纸盒、废瓶子;形式二为提交手写关于环保的小知识;形式三为废物利用。同学们将废纸袋、废纸杯、废奶茶杯等进行二次文艺创作,帮助同学们养成节约、重复利用的好习惯,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环保观念。

活动海报

二次创作收纳盒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参与者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践行了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理念,提高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树立起了敬畏自然保护环境的观念。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高 涵

摄影:高 涵

初审:朱 聪

复审:李金玲

终审:夏 丹

2024年3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