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撕掉标签,更爱自己——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召开心理健康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撕掉标签,不被定义,我们永远是自己。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提高人文素质,同时鼓励学生远离被定义而产生的焦虑,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工作,让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更加包容自由,助力当代大学生勇敢做自己,挣脱心灵束缚,打破固有偏见,培养自由健康的心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都校区于2024年3月26日开展了“撕掉标签,更爱自己”——心理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线上心理健康宣讲

本次活动均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活动形式是收集大家生活照或风景照、自拍等,将照片上备注上自己不同生活方式或座右铭,不被定义,做快乐洒脱的自己。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开展,可以帮助同学们在更高的层次上认识自我,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锻炼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最终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优秀投稿作品展示

勇做真实的自我,挣脱标签与框架,不被世俗观念所限定。敢于追求内心渴望,展现独特个性,如未经雕琢的璞玉,释放无法复制的生命光芒。在探索与挑战中,活出不被定义的人生,绽放独一无二的精彩。本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学会关注自己的情绪和心理健康状况,悦纳自己,增强抗挫折能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计学院:施鑫怡

初审:梁慧

复审:姬倩倩

终审:夏丹

2024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