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2023-2024-2学期第一次部门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三月如期,万物复苏。新学期的开始为同学们带来新气象,也带来了新的工作与挑战。为此,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于2024年3月19日举行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旨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学院的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本次大会由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李钰航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宋俊谊、主席颜乐瑶、副主席梁其驿及各部门成员。

第一个环节,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第二个环节,指导老师宋俊谊发言。首先,她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宋俊谊还指出部门活动形式需要创新,打造独具部门特色的活动,更大可能地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起到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以同学们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共唱共青团团歌

指导老师宋俊谊讲话

书主处代表颜乐瑶发言

第三个环节是书主处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会主席颜乐瑶将“求人有所得,做人有所获”这句话送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断反思、学习,在团学中能真正得到一些有用的知识。同时她还强调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生会这个团体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最后是自由提问与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就学生会的工作、活动安排等方面的问题向书主处代表请教。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个问题,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整个会议在热烈而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深感收获满满,不仅增强了对学生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学生会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一起携手并进,共同书写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的新篇章。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陈润梅

摄影:苏硕博、杨婧

初审:宋俊谊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 丹

2024年3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