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走进RPA,感受财务魅力”——会计学院RP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开展RPA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

以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为核心技术的财务机器人面世,其应用是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为让同学们了解RPA财务机器人的发展及其作用,2022年6月12日至6月1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RP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开展RPA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前沿知识,加强对新技能的学习,并在学习过程中探索和挖掘未来职业的发展趋势。

线上教学

RP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

简介RPA财务机器人

“科技日新月异,学习永无止尽”。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RPA财务机器人的现实运用,使其对RPA财务机器人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对职业发展方向的定位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当今科技不断发展,财务转型成为趋势,了解并学习前沿知识成为大学生应备知识。

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郑洋

摄影:张力

审核:王雪玲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