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反思战争,促进世界和平”——会计学院初心学社举办感悟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

为让同学们感悟和平,知晓了解党“维护和平,反对武力”这一外交宗旨。2022年6月10日至6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初心学社举办感悟书写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颜莎莎老师担任活动指导,初心学社主席团成员黄晨成担任活动学生负责人。

和平是人类不变的主题,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珍惜和平。本次活动通过手写有关俄乌冲突的个人感悟,推动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平、感悟和平,宣扬和平思想,反对武力战争。

活动海报图片

学生感悟书写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书写感悟,让学生理解我国“维护和平,反对武力”这一外交宗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反思战争,促进和平,联系当前国际形势,思考自己能为世界和平做出哪些属于自己的贡献。

会计学院初心学社:王京京、张颖

责编:王雪玲

摄影:裴一飞

2022年6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