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学期末将至,团学的工作也渐渐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提高各部门的工作质量。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2日举办了第二分团期末总结大会。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周倩及分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用高昂的歌声表达出对党和团学的热爱。会议第一项,主持人侯自栎强调本次大会纪律问题并讲述团学的基本结构及工作内容。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期末总结和现场答辩。各部门认真分析工作情况,找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以此激励各部门不断加强团队建设。部门总结之后,由指导老师和书主处对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问,考察他们对工作的熟悉程度。活动最后,周倩老师总结本学期工作,肯定二分团在本学期所作出的努力,并提出要工作兼顾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才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集体合影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这八个字始终是各个部门的行为准则,部门成员应秉着积极进取,不断学习的态度,与其他部门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建设一个素质高、能力强、纪律严、作风实的优秀团学!

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孙毅楠

摄影:裴一飞

审核:周倩

2021年12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