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2021—2022—1学期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为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完善团学体系,提升团学质量,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3日召开了2021-2022-1学期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各部门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总结大会。

参会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开始,主持人蒋维茜带领参会成员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总结了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各部门也提出了下学期相应的工作计划和要求,为更好地、更有计划更有效率地进行下学期活动奠定基础。

部门代表发言

活动第三项,主席团代表进行发言,主席团代表对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成员表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及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也代表团队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多开展一些能提高学生归属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动。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让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马雪玲

摄影:朱泓州

审核:陈佳勤

2021年12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