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方向)专业
发布时间:2018-09-24    阅读:

 

本专业方向隶属于我校新财经专业群,是我校与世界最大的授权培训机构楷博财经合作办学,将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相结合,实施国际特色班的“双证培养”,旨在培养国际公认的、国际化高级会计人才。

该专业方向的核心课程全部采用双语授课,并组织学生在校期间参加ACCA全球考试,按阶段取得ACCA官方颁发的初级商业会计证书、高级商业会计证书以及ACCA准会员,以最终获得ACCA会员认证资格。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会计师事务所、外资企业、跨国企业、国内外各大银行等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

绵阳校区: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0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