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计系 >> 正文
邓关军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

讲师,四川师范大学政教系学士,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就职于银行、证券、房地产公司,从业经验极其丰富。2002年进入西南财大电子商务学院(今天府学院前身),主讲《管理学》《营销学》《供应链管理》《个人理财》等课程,独立完成《银行客户关系管理及对策》等课题。参加过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电子商务教师培训及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财务会计教师等培训,参与了中石油川西北公司、四川长虹、四川九州等企业职业经理人《财务管理》培训授课。先后为本专科学生主讲《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企业经营实战模拟》等课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