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会计系 >> 正文
吴学斌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

副教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中国会计学会会员。自从教以来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发表学术论文12篇,主编、主审、参编的教材共11本,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以及教改项目多项,其中两项荣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主编的《中级财务会计》教材入选四川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长期担任西南财经大学国家级精品课程《会计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网络学院国家级精品课程《会计学原理》的主讲教师。从教以来指导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共有40余人,授课的本科生逾万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