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会计系 >> 正文
王幼军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

教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注册会计师,日本会计研究学会会员。长期从事财务管理,公司内部控制,绩效管理等科研与教学。先后承担国际合作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省部级课题、在国内外公开刊物、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参加专着、教材编写40多项,国外公开学术演讲、参加国际会议。主编:《新兴市场条件下管理问题研究——公司治理视角》(西南财大出版社);《管理新论:知识经济条件下的管理问题研究》(西南财大出版社)。国家教育部课题:《关于完善中国企业集团经营与监控制度的研究》全文发表在日本国家级刊物《监查研究》,加有编者按。这是日本国家级刊物《监查研究》,从1957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刊登中国企业管理方面的论文。国际合作课题:(日、中、韩三国)专著《决策会计论》,日文,日本东京《白桃书房》出版。为项目主研人员,主要合作者日本早稻田大学经营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日本管理会计学会 会长西泽修博士。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