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逐梦前行——专升本、考证个人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

2021年5月20日晚, 18级专升本张艺苹、钟林秀等五位同学应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宝丹老师邀请,在德阳校区F栋201教室为19专科级会计02班举行了一场“专升本、考证经验分享会”的主题班会活动。该分享会加强同学们对专升本以及考证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学好专业和做好个人规划的意识。

专升本分享

五位同学陆续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详细解读了备考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早做学习计划,同时,针对近年专升本考试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进行分析,指出平时要关注考试政策,尽量少走弯路。素质拓展分是基础,由于我校政策,素质拓展分占比较高,应高度重视素质拓展分。

专升本考试是一个选拔性的考试,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想升本专业的同学一定要学好专业课,并且制定复习计划。

考证分享

通过这次活动,会计02班的同学对专升本的有关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对个人规划进一步明确,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班主任梁宝丹老师的组织下这次“专升本、考证经验分享会”活动最终圆满成功。

主题班会代表合影

国际教育中心:梁宝丹

文字、图片:安若阳

责编:梁宝丹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