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ACCA方向班宣传视频——我们的大片来了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

时光飞逝,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办学已经十周年,为纪念和宣传ACCA方向班办学成果,2021年4月17日,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发起的拍摄ACCA宣传片的活动,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20级ACCA国际方向班全体同学参与录制活动。

——小编带大家看看当天的拍摄现场~

(拍摄阅读的场景)

17日上午八点,同学们在图书馆集合,由国际教育中心助理团队安排同学们的拍摄内容和场地。

(国际教育中心老师合照)

图书馆拍摄前期,助理团队预先踩点,并带领拍摄老师查看预备拍摄的场地。向拍摄老师提出具体的拍摄要求。同学们也努力配合摄像老师的要求,在镜头前表现出ACCA方向班的风采。整个拍摄过程迅速完成,接着拍摄国际教育中心所有老师。

17日上午10点,开始拍摄ACCA方向班同学们的运动风采。篮球、足球、羽毛球、跑步,同学们拿出来自己对运动的热爱。

激烈的足球双人对决

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跑步

悠闲自得羽毛球时光

当然除了运动,同学们也拿出了看家本领之一——弹吉他

看家本领之二——跳舞

看到这,有没有佩服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呢?本次拍摄活动耗时一天,各位同学和老师为每一个镜头认真负责,尽量完美的展示ACCA学生的风采,为本次活动的完美完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十年沧桑奠定坚实基础,回望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自信满满。这次的拍摄向我们展示了方向班同学们的团结与和谐。在未来的几年同学们也坚信自己将学有所成,为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的发展添砖加瓦。

国际教育中心科研助理团队:郑棪鑫杨冰彬

责编:吴倩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