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校园安全无小事,楼栋安全要抓牢——德阳校区开展期末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

校园安全无小事,楼栋安全要抓牢,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月7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德阳校区2号楼、3号楼和4号楼的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老师们分组检查各自负责的宿舍,他们针对门窗、水龙头是否关闭,宿舍是否断电、卫生情况等方方面面开展细致入微的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风险及卫生问题,检查的老师们对不合格宿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将检查的结果及时反馈给相关辅导员,老师们及时对不合格宿舍进行整改,力求消除这些安全隐患。

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大学生自我规范,自我管理的平台,宿舍安全历来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不仅关乎学生人身安全,也影响着学校正常秩序。期末宿舍大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寝室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全体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文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会计学院宣传中心:秦晨

摄影:会计学院辅导员

审核:张韵秋

2022年7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