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春日赏花,凝心聚力——第一党支部教师开展庆祝“三八”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3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辅导员在成都音乐百花谷开展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老师们在百花谷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同时尝到了美味的烧烤。大家一起齐动手,烤出来的肉让人垂涎欲滴。围绕在百花从中,真的是人比花娇。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辅导员合照

全体女教职工全身心沉浸到本次团建拓展活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加了团队之间的感情。通过在活动中的体验、感悟,老师们更加懂得了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老师们一定会团结一心,努力向上,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大放异彩!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张如玥

摄影:王全智

审核:姬倩倩

2022年3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