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会计学院参与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

为弘扬“崇文尚武”校训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促进学院教师间交流,展现教师精神面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21年4月8日在成都校区拉开帷幕,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兼具了趣味性和团队竞技性。赛前,老师们进行分组,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老师们积极备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成都校区辅导员老师做赛前热身

此次运动会的一大热门项目就是“疯狂毛毛虫”。比赛开始前,有经验的老师给队伍出谋划策,对本队队员的站位以及步调节奏做了安排。比赛中,可以看到八位老师在疯狂毛毛虫活动中展现了他们超强的合作精神。在其他小组的强压下,老师们没有放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疯狂毛毛虫”比赛现场

在“旋风接力跑”的比赛中,第一组六名老师一同手扶竹竿开始奔跑,第二组六名老师做好接力准备,最后跑向终点。在十二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和坚持下,决赛更为默契,最终在旋风跑接力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旋风跑接力游戏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赛道旁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参加比赛的队伍加油打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丰富有趣的活动让老师们真正达到了活跃身心、促进健康、团结合作,也看到了老师们的别样风采。摄影师也被比赛现场的热情所感染,跟着比赛队伍奔跑记录下了比赛的精彩瞬间。

活动结束后全体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具有娱乐意义,使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最后,老师们表示可以多开展诸如此类的活动以此促进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同时弘扬“崇文尚武”的校训精神。

会计学院:罗紫萱、段淑湄

责编:汪欣

2021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