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要闻】隔离疫情不隔离爱——会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13    阅读: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与急需解决的困难。6月12日,返校当天的第一晚,校长助理刘强、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深入会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说明: QQ图片20200613013410

说明: QQ图片20200613013511

陈真子同返校学生亲切交流

寝室走访中,陈真子、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院长助理许静以及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君一行首先来到了学生寝室A2-106,完成对返校学生的体温信息登记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了解到返校学生自疫情以来,已逐步适应“云教学”模式后,陈真子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我们的教育实际上也是面临着一场“大考”。“互联网+教育”的时代真正到来,在线教育让同学们的学习方式发生巨大变化,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是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后,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能够及时适应环境的变化,尽快的调整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说明: QQ图片20200613013535

说明: IMG_6957(20200613-112659)

刘强一行出发走访寝室并给学生测量体温

刘强在严飞雷的陪同下,深入寝室,走访慰问,登记返校学生的体温信息,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学校也将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把抓、两不误”,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

说明: QQ图片20200613013551

说明: QQ图片20200613013620

学生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体温登记测量

在学生寝室B6-233,倪英杰同学为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测温登记点赞。倪英杰同学说,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很到位,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够安心顺利的学习,也将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夜色中,会计学院辅导员何晓莉与严研秋就着校园路灯的灯光,一面为学生测量体温,一面做好信息登记。昏黄的灯光下是学院为返校学生送去了关怀,温暖了人心。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会计学院深入走访返校学生寝室,做实、做细疫情的防控工作,关注、关心学生的校园生活。疫终散,情永存,一声叮咛,一份点赞,全体师生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抗击疫情凝聚动力。

 

 

会计学院:叶鑫

责编:严研秋

2020年6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