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要闻】精准施策稳就业—记会计学院就业工作强化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

5月25日上午10点,在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的主持下,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会。本次会议旨在分析现阶段学院实际就业情况,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迈向新阶段。

IMG_256

会议截图

陈院长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双重叠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会计学院学生人数多,分布广,会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承担着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现阶段就业工作需要深刻思考,针对现今仍未就业的同学,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使就业工作在近期内做到有效突破。

接下来,老师们针对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了归类分析。部分学生就业意愿淡薄,家长特别支持学生考研、考公务员,部分学生一心准备专升本等等。因生涯规划不同,这类学生要落实就业,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花心思,下功夫。

会上,陈院长反复强调,现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要做到精准分类、精准施策;要发动各方力量,全力促进就业。陈院长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继续发挥一线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开展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会后要立即下发通知,有针对性地开展新一轮的就业指导工作,务必保证会计学院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

2020年5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