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成都七一世外桃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

【公司简介】

世外桃源酒店品牌创始于2014年,坚持“仁爱•爱人”的社会责任,秉承把顾客当亲人的服务理念,以贯穿汉唐的优秀礼仪文化为精髓,立志打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级酒店品牌为愿景。七一世外桃源酒店是该品牌旗下的第二家旗舰店。

七一世外桃源酒店——作为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奢华五星酒店,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设施设备配套齐全,傲居新都区绝版城市中心腹地,势必要将酒店打造成“新都的屋顶”与“城北新地标”。

说明: 1578557291(1)

【“七一星”计划】

七心一力,筑梦远航

项目介绍:

什么是管培生?

管培生是通常是在公司通过18-24个月的强化培训计划,了解整个公司运作流程后,再根据其个人专长安排使其能快速成长,最后胜任公司的中层管理。

什么是“七一星”计划?

七一世外桃源酒店于2020年启动“七一星”管培生计划,此项目旨在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高潜能的未来管理者。

通过18个月的强化专业类培训及酒店各岗位的轮岗学习,迅速使其成长,最终成为酒店的基层管理级别。

1-3个月:入职培训/在岗培训(房务部/餐饮部厅面/市场销售部)

3-6个月:部门内轮岗(房务部/餐饮部厅面/市场销售部)

6-12个月:跨部门轮岗/交叉轮岗

12-18个月:根据管培生的个人意愿,进行初级管理定岗专项培训。

这18个月我会有什么收获?

全国首家以“汉唐文化”主题五星奢华酒店给你带来最专业的酒店管理理念及专业技巧。

秉持着“汉唐优秀礼仪”的文化精髓,每天穿着汉服徜徉在酒店的各个角落。

有机会在酒店的每一个运营部门工作,选择最喜欢,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来自家人的温暖,以及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通道。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210405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210412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2104122

   【招募对象】:

男生身高175+、女生身高165+,形象气质佳

大学专科以上文凭

热爱酒店行业,并愿意长期在酒店行业发展

出色的沟通技巧

喜欢汉唐文化,有超强的服务意识,将顾客当亲人般对待

较强的领导力

【职位及薪水】

我喜欢汉服,想每天都穿!

我大方、开朗,我是和谁都可以打成一片的人!

☞ 前台接待/礼宾员/宾客关系主任GRO/中西餐厅接待/大堂吧接待/行政酒廊接待

薪资待遇:4000-8000

我想直接接触酒店的“心脏”

不是处女座的我 却有着一颗“龟毛”的心

☞ 客房部服务员/PA(公区)服务员 薪资待遇:3000-5000

我喜欢和人沟通,能说会道

对数字和金钱有着谜一般的执着

客户?不存在的,都是我的菜!

☞ 市场销售部(岗位) 薪资待遇:6000-10000

爱生活,爱运动

有亲和力,肌肉马甲线我都有!

游泳跑步健身样样在行!

☞ 康体部(岗位) 薪资待遇:4000-6000

说明: 图片19

【福利待遇】

√ 奢华五星酒店工作环境

√ 温馨和谐工作氛围

√ 专职厨师营养四餐

√ 温馨舒适居所

√ 丰富的员工活动项目

说明: 图片33

    √ 完善的五险一金制度

√ 带薪年假

√ 量身打造定制培训

√ 享有员工内部折扣

√ 超丰厚年终奖金

【关于团队】

世外桃源赋予所有员工包容的、开放的、温暖的、充满朝气的、传播快乐的、学习型的、有社会责任感的、有历史使命感的团队......并将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建成寄托着梦想、欢乐、宁静的世外桃源。

说明: 图片20

作为中国“汉·唐”文化主题酒店,走进酒店,一秒穿越~身着汉服的小姐姐小哥哥们,还原汉唐风采,带来沉浸式享受。

如果你是汉唐文化爱好者;如果你“七”宇不凡、如果你与我们义“七”相投;如果你喜欢这样仙男仙女,充满意境的工作氛围。还在等什么呢?

【联系我们】

1、简历投递邮箱:71hr@cd-71.com.cn(投递简历请附照片)

2、可登录最佳东方、前程无忧、智联招聘、58同城等各大招聘网站搜索“七一”进行查询及投递

3、联系电话:028-82572005 028-8257214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211124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