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关于拟吸收熊桂春等79名同志为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

经推优等方式,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研究讨论决定,熊桂春等79位同志列为积极分子。为进一步增强积极分子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积极分子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会反映熊桂春等79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馈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的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公示起止时间:2020年10月26日21时至2020年11月1日21时。

联系人:李佳真

联系电话:15729622862

来信来访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大学北路99号

邮编:61850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