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

为讨论和表决接收预备党员,从严落实学校党组织的基层建设工作。12月6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D301教室组织召开十二月支部党员大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说明: 照片 (1)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照片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为是否接收23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伊始,23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学校党组织进行汇报。各位拟发展对象重温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并根据现在的形势分析,提出改进措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汇报完毕,与会正式党员对23名同志是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23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实践证明,围绕坚强基层组织着力用劲,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党的基层组织才能坚强有力,党的执政基础才能坚如磐石。本次第三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让所有同志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拥护党,跟党走,带领更多同学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符兰英

摄影:龙圆圆、刘三跤

初审:陈佳勤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丹

2022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