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名言100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建党百年,初心不变。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史精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2021年4月,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扬帆德阳,心系党梦”之党史名言100条学习活动,以饱满激情、青春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述往事,思来者。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回顾党史100年,中国之所以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就,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和红色名言在不断地号召着、引导着前进的方向。

班会宣讲

学习党史名言,了解党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历史,继续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名言100条学习活动,主要以制作视频展播形式进行,并结合每周日晚签到班会,进行本周党史名言回顾学习。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齐声跟读党史名言,郎朗书声,学习领悟、铭记党史名言,回顾经典的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党史,学习贯彻党史精神。英雄是时代的标杆,是行动的力量,通过党史名言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思想政治信念,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前行,牢记使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贯彻学习党史名言,弘扬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学党言、跟党走,充分发扬党史名言蕴涵的伟大精神,不断提升自我,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黄雅兰

责任编辑:吕瑞香

2021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