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唱响红色经典,讴歌壮丽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年百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百年百歌,洋洋盈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歌唱党史,2021年4月,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年百歌系列活动,陶冶情操,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党性修养。

共唱百年百歌

红歌嘹亮,唱响党的百年历程,唤醒青年一代的红色记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年百歌系列活动,主要以每日群分享歌曲背景介绍和展播歌曲形式进行,并每日中午利用广播进行歌曲展播,同时结合每周日晚签到班会,进行本周百年百歌再聆听与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高唱“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一切为了党》讴歌着一切为党、终身献党的周恩来总理,周总理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历经时光沉淀,依然具有永恒的学习价值。

百啭千声,唱首红歌给党听。“凡音之起,由人心生也。”红歌,无疑是声乐中的经典,是时代的号角、人民的心声。开展百年百歌系列活动是对当代大学生思想与灵魂的进一步升华,是对党史精神的一种张扬与传承,更是对青年一代厚植爱国情怀的不断激励。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邹佳怡

责任编辑:吕瑞香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