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我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3月31日至4月30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感党恩、强党建、正党风”为主题的线上党史打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号召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活动意在发挥党史教育在高校“立德树人”中的价值,引导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开始前,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制作了相关PPT,并在第三党支部团支书总群内进行活动宣传,发动同学们转发说说并加入QQ群了解活动详情。根据要求,同学们以个人账号登录学习通后,每日打卡一题,连续打卡25天即为有效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从不同维度了解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有了更高层次的领悟,达到了本次党史打卡学习的目的。在党支部的关注下,本次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

学习通APP党史学习打卡内容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这次的党史打卡活动,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促使学院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自信、学史崇德。但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不是仅仅局限于本次活动,望各位同学能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储备强大的青春动力。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余抒航

责编:李佳真

2021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