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孜孜绵阳】四月的悼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教师党员线上哀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

4月4日,庚子清明,致敬英雄,缅怀同胞。早上10时许,中华大地山河同悲,国旗降半,警笛长鸣,全国人民肃立默哀,通过不同的形式传递相同的哀思。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默哀后,在企业微信群内对在这场疫情中逝去的英烈和同胞们致敬。

有老师说:上一次参加以家庭为单位的哀悼活动是在汶川大地震,再上一次是在小平同志逝世时。父母的言传身教影响了我们一代人,今天我们在工作岗位上也在影响更多年轻人,懂得感恩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这是一个别样的人间四月天,家国清明,举国同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勇者常在。历史的磨难会促使中华民族更进一步,我们都是祖国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深切缅怀和沉痛悼念的同时,唯有感恩奋进,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IMG_4551 IMG_4552

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共同缅怀烈士同胞

通过讨论,老师们认为这次疫情取得的胜利,是英雄们的勇敢守护,是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斯人已逝,生者如斯,三分钟的默哀背后是十四亿中国人的坚强。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四月的哀悼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踏着英雄的足迹,一路向前!

 

 

会计学院辅导员:康禹熙

责编:严研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