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建办公室十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举国欢庆,喜迎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生党建办公室在于2019年10月18日中午13时在教学楼,324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月主题党日。会计学院的教师党员邓玉英老师出席会议。

全体奏唱国际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主持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讲解。1949年--2019年,我们的祖国走过了70年的奋斗历程,虽然我们没有陪伴祖国历经这70年的成长时光,但是我们正与祖国共享这光辉的时刻,心中充满了自豪与感动。

随后观看“开国大典和习近平同志在国庆重要讲话”视频。开国大典中当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城楼上用激昂的语调郑重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时,全中国都沸腾了,全世界都沸腾了。所有老百姓都激动地欢呼着“毛泽东万岁!中国万岁!”在那一刻,我们将永远团结一心,永远向着党和政府。70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来讲,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继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指导老师总结

会议最后,邓玉英老师做总结,她提到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治国理政的现实需要,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必须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在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培养自己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会议,让积极分子们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逐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一份力,尽一份心。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只有真正脚踏实地去搞,去干,去做,才能使得我们国家变强,变好。相信新时代的我们是奋斗的一代,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朱玲

2019年10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