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阅读:

10月10日至10月11日,在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会计学院党总支中层党员干部在德阳校区2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13193232.jpg

读书研讨会现场

在读书研讨会上,大家读原文,学原著,以朗读等学习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高校党建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等进行了系统地学习。学习过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同志表示,培训学习不应只限于教师党员,要求全体教师主动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等资料,对标自身,用我党先进理论文化知识武装头脑,深入教学教研,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同志指出,目前我院党内组织结构仍需进一步完善,一方面要建立联络支部,支部领导要密切联系师生支部,推动师生支部的发展;另一方面要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围绕“五个化”——规范化建设、系统化管理、流程化操作、科学化评价、持续化改进来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党建质量建设。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更深的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思路。

 

 

 

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