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阅读:

2019年10月11日中午,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东区13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59690833\FileRecv\MobileFile\IMG_3470(20191014-164401).jpg

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王洋同志的带领下通过领读导学、研讨交流的形式,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王洋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用心体会、联系实际工作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59690833\Image\C2C\26F4FBBA194E1F858144C0E6D6BDF3B3.jpg

全体党员学习研讨

随后,支部党员邓玉英同志进行了踊跃发言,在发言中表示:经过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党员,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边学习边思考的过程中,总结工作经验和反思自身不足,把学习体会内化为自身的综合素养,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59690833\FileRecv\MobileFile\IMG_3426(20191014-191028).jpg

支部书记总结

会议最后,王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第一党支部:杨丝洁

责编:王洋

2019年10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