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ACCA年度优秀学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

根据《2022年ACCA年度优秀学员评定方法》及相关政策的有关规定,我校全日制方向班在读大二至大三在册ACCA学员积极参与申报评选,经学院研究讨论,决定推选杨*彬、李*芮为“2022年ACCA年度优秀学员”,现将两位同学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2年10月7日至10月9日。

二、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至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ACCA班主任苏航敏和谢静老师处。

 



附件1: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推荐表--杨*彬

附件2: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推荐表--李*芮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初审:梁宝丹

复审:段玥

终审:陈茜

2022年10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