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衡信杯”全国高职院校税务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加强行业企业赛项与国家赛项贯通,促进岗课赛证一体化改革,为寓赛于课、寓岗于赛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搭建校企直通桥梁。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本届“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现将组织该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学习税务知识,培养和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素养,培养寓赛于课、寓岗于赛的人才。

二、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10日起至2022年11月26日

三、组织部门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

四、参赛项目要求

(一)参赛对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专科学生

(二)参赛地点

比赛分为校内赛、省赛、国赛,校内赛通过考吧系统进行线上考核,省赛竞赛地点线下举行(若疫情等不可控原因,可调整为云端竞赛),国赛竞赛地点在衡信教育杭州总部(若疫情等不可控原因,可调整为云端竞赛)。

(三)参赛内容

竞赛选手通过财刀网电子教室进行三个赛段知识的线上持续训练后,统一通过考吧系统进行三个赛段的知识考核。

五、参赛激励

竞赛设有团体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现金及实物奖励。团体奖按团体设一、二、三等奖,以实际参赛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

请加QQ咨询群:177631323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咨询报名!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竞赛中心及科研助理团队

2022年9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