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部门动态】积土为山,积水为海——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10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

为促进专业建设,凝聚师资力量,10月27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0月工作例会。会议由系主任常莹老师主持,系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疫情防控要求、本系专业建设工作推进、期中注意事项及要求等内容组成。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伊始,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情况,常莹强调全系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日常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省,尽量不参加大规模聚集聚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随后,常莹指出财务管理系要抓紧落实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鼓励全体成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行课程申报。要坚持质量为要,注重特色凝练;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实践培养,才能在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与会老师表示,在后续的专业建设中,也将根据系部专业建设总体思路继续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接下来常莹提到,要利用好超星教学平台,以便于形成申报材料。同时要求老师们加强学风建设,注意教学纪律问题,将课程规则讲清楚,认真履行作业批改制度,并针对学生作业、课堂管理留下痕迹;课程建设方面,课程组教师要继续按照进度完善和丰富课程资料。

最后常莹总结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加强师德修养,课堂上下谨言慎行,遵循“四有”好老师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实现系部和个人共同发展。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杨益

摄影:杨益

审核:陈茜 段玥

2021年10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