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就业促进会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

经本人申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就业促进会的报名表审核、面试、能力考察等环节,现拟将徐净等42位同志聘为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工作人员(名单见附表)。为进一步发挥就业促进会学生的带头作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己教育、自我监督”的长效机制,现将聘用人员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就业促进会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书面材料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起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9时至2021年9月15日9时。

联系人:吕瑞香

联系电话:15281796886

来信来访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29号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