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系列报道——实习工作篇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读:

“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的同学们经过严格集中培训和结业考试,通过企业的线上面试和层层选拔在深圳、成都、天津、上海不同省市地区的金蝶合作企业开始实习生活,主要任务是跟随指导老师与客户进行对接、客户沟通、软件安装、软件维护等相关工作。

同学们和同事就方案开会讨论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将财务理论知识变成实践操作,弥补自身不足,提高自己对于知识的理解能力与实际运用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一步一个脚印,千里的运行,是从脚下第一步走来的,这次实习是同学们走入社会的第一步。同学们提到,通过本次的实习机会,对适应职场,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目标有很大的帮助。

公司实习环境-上海

此外,在实习中,同学们反馈工作氛围良好,工作之余,还有丰富的集体活动;同事们之间既是竞争关系,又是互帮互助的关系,大家在一个和谐友好、共同进步、共同努力的工作环境,不仅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而且也深深感受到了实习企业文化。

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参与公司趣味活动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终将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活,而实习是同学们职场生活的起步,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积累好自己的每一步,脚踏实地,积极上进,对自己的职业方向和未来就业有更加明确的规划,实现自我价值,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景子芮、钟男

摄影:杨付丽、薛鸿玮、李木子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8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